close
2006/08/12 13:33:57 瀏覽199|回應1|推薦16
 

玫瑰___是我的名字

今晨___陽光雨露中

我靜靜地攀爬到你的心中

靜悄悄地---不敢驚醒

你沉睡疲憊的心

我遮起了輕薄的紗

裝扮著我神秘的身段

靜悄悄地___不敢輕吻

你那令我迷魂的眼

只等待____等待

陽光雨露中的你甦醒來

午后____在花香芬圍的浪漫中

你與她喝著濃濃的咖啡

我靜靜地____聽著

你們的笑聲...語聲

你還是看不見___我隱身在你的心中

她說____玫瑰花好香喔!

你聞到了嗎?

我不經意地刺了你一下

你說____我被她刺過

心中的玫瑰花

已經好久沒有開過

我又得意嫣然地笑了

玫瑰____是我的魂魄

今夜____微風徐徐....花香滿屋

我悄悄地挑逗你的心

我又遮起了神秘的紗

不允你觸動我的嬌柔

她說____請抱我,吻我

你輕輕地靠了過去

我靜靜地____看著

你們許諾愛的肢體

她還是看不見____我隱身在你的心中

你說____玫瑰花好美喔!

妳看見了嗎?

我不經意地刺了她一下

她說____我被她刺過

但____心中的玫瑰一直盛開

我又得意嫣然地笑了

玫瑰-----是我的化身

總在那一瞬間的觸動裡

你才會發現我的存在

總在那柔美的浪漫中

你才會記起我的愛

總在那消魂的激情中

你才能觸碰我神聖的芬芳

總在那甜蜜的回憶中

你才會懂得我曾經的溫柔

總在那苦苦澀澀的淚水中

你才會開始疼痛著我的刺

總在那孤寂的單踽行走中

你才會想起我一直在尋你

總在那寂寥的寒夜中

你才記起我與你擦身而過

總在那萬花爭豔的花園裡

你才能深深瞭解

你永遠無法要求

一朵玫瑰更加完美!

 

 

~~~紹萱~~~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讀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