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5 01:27

 

尋我而來               天人合一                                    

 

這句話是前幾天有位師姐   她在我的部落格給我的回應                  

 

應聲而至我已尋您來去………,師姐感恩妳的度化,我如此回應她且說;眾人如眾佛

 

她今天又如此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我未度您!佛性自度!

 

若問我來身     您問她來身    皆在無言中

 

若聞我音聲     何不瞧身容    祂在自心處

 

若看高低落     您我皆在無    祂在雲端行

 

若問比修行     您我差何處    自心自心處

 

若問菩提慧     我心自問津     我心自慚愧

 

妳言菩提明     我語無顏真     身在虛空處

 

尋我而來  天人合一      不知我今天又如此的回應……..是否也感受到了這句;南無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很抱歉沒有經過您的同意與授權,我採用了您部落格的您的照片,我用南無觀世音的照片與您何成相應成一張圖片

 

不知這是否就是您要我體悟的道理呢??!!

 

尋我而來  天人合一   這樣的回應方式不知師姐是否能接受?

 

尋她音容   神秘在何處     ~~~~~~~師姐想給我回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讀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