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27 18:13:29 瀏覽141|回應0|推薦12
 

又坐在這裡

可讓我望天下的夜店

俯視而下是燈火璀璨的人間

啜飲一杯酒

恰似醉臥在妳柔情的懷裡

舉杯對談的是

自己一直不曾顯露

的狂亂憂傷

曾在這裡擁妳入懷

輕聲說訴著我的天下

有一天

我會給妳......我的天下

語出是如此堅決承諾

而今

舉起一杯酒

獨醉在自己的失意惆悵

失了江山也失了天下

恍惚間

早已無從尋跡是如何失去

奈何徒有志氣高....意風發

也只能化成今夜

琴音輕輕流洩的音符......

點起一根菸.....又喝了一口酒

俯視而下

依舊是燈光十色的人間

男人沉重的悲痛

胸臆之間洶湧.....壓抑

沒有了事業!風發!

如何給妳我的天下

我的情愛與昨夜有些不同

這世界

彷彿有些錯誤可以原諒

彷彿有些愛錯過也不想追

妳含淚問我

還愛與不愛

我的心聲卻是昨夜留存的罪惡

寶貝

她走了....妳來....

妳走了.......她來....

愛情的門扉輕閤輕開

早已記不起真正愛過誰

追問結果

恐也只會傷了心

舉杯啜飲一口酒

我又醉了

只因不願再回想

妳種種柔情深愛

不要再來說;愛我

糾葛之間更傷了心......妳懂得

我的心已給不起

任何的承諾

給不起,真的

所有的愛絲情絲....

就此斷落!好嗎?

是妳想要擁有的一切真實

尋求的最終

卻是一切的幻象

我是幻象

這就是我

我又不禁意的想問問妳

敢要嗎?

沒有甚麼是我可以把握不變的

包括愛情,幸福

愛情的門扉

終有一天也會為她人

輕啟

我醉了!真的醉了!

舉杯啜飲這醇酒

似乎還有甚麼存在心間.....

卻也已經明白

再也沒有甚麼可比手中這一杯酒

更醇更美的酒

讓我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讀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