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女人
2007/03/15 20:14:07 瀏覽140|回應0|推薦14
 

三個女人等於一個菜市場,五個女人呢?

我終於漸漸有了這個答案!五個女人等於一齣是非黑白劇

很不小心地又聽到她們五個女人的對白

在幽靜的店裡,她們大嗓門的談話笑語,總是劃破了我一個人獨處閱書的雅緻

冷不防的被她們的談話內容,觸動了心中的弦,此弦音彈出是瘖瘖啞啞,卻也鏗然聲亮!

五個女人經常的聚集在這聊天說笑談是非!而我,總是孤獨一人坐在此店的某一角落,默默地看書,沉靜地提筆寫字.......

總在同一個時間點在這同樣的時空,~~相遇而陌生~~

五個女人,各有不同的時髦裝扮!各有不同的樣貌風情!卻也都有同樣的性格,

追求愛情的刺激!愛品頭論足男人!批評公司人事物!吐工作苦樂經!

她説;我昨天真的被我男朋友氣死了!

他又跟前女友糾葛不清....,那個賤女人又纏著他談了一個多小時的{心傷},可惡的是我男朋友竟然說:好!好!寶貝妳不要哭嘛!雖然他偷偷的躲在房間講電話.....但我全都聽見了....

此時!就有人忿忿不平的說;去呀!去找那女人修理她

於是!大夥女人齊可同聲起鬨著....,這種女人絕對不要饒了她!太可惡了!

另外一個女人出聲了;我老公才可惡哩!上次我就修理他了....,現在終於變乖乖!她得意的說著

有一次!我老公晚上回來後接到一通電話!他說;我到家了!老婆!不要這麼不信任我嘛!妳為什麼總是多疑?不要讓我叫妳濫人!好了!不跟妳說了!晚安!抱妳入夢......

我老公以為我在房間睡的像死豬!聽不到他講電話,我憤怒的從床上爬起來,直言指責你叫誰老婆啊?!抱誰入夢啊?!他打死都不承認講過這些話.....,就罵我!妳神經啊!

好!我也不跟他吵了!因為,他總是對我說;沒有信任.....就不要在一起!

鬼才會相信他的鬼話,他跟本就是心虛....,我從來都沒有相信過他,他很悶騷.....在人前總是裝的酷酷的.....一副冷默的外表,私底下...卻是很喜歡暗自與女人上MSN,通EM...簡訊來簡訊去.....,只要有女人主動對他表白情愛意...他就暗爽在心中.....,偷偷與女人玩起曖昧不明的愛情是他最愛

我都知道!其實!我都知道!

但他對我很溫柔呦!也很怕我!

另一個女人說;其實我很愛我前男友!

我老公都不知道我前男友,每當我想到他....就忍不住要打電話給他,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去找他

結婚了嗎?其中一個女人好奇的問著

當然還沒!不過跟人同居了!

你們出去有上床嗎?那女人又追問

她笑了起來.....,噓!這是我的祕密,不告訴你們

喂!!少裝了!大夥又是一陣起鬨.....,妳一語我一語.....

 

孤獨坐在一角落的我,就這樣無意的聽著她們大剌剌地談話內容____

突然!我對女人有著極感悲哀的思緒揚起.......

只聽得批評她人是賤女,卻無視自己的品性嫻德!

只聽得滿城風雨聲.......,卻也不見自家門前陽光日暖花開.......

女人!其實妳的世界是寬廣的.....,不要讓自己的視野狹隘!妳的心也應該是專屬於一人的,就像妳男人的心也應是專屬於妳一樣......,妳不也是這樣嚴苛的要求於他......,其實!妳們有更多可談的人生趣事....,何必只談男女情愛庸俗了自己的容顏.....

又何苦女人傷害了女人?女人的世界裡有更多妳該學習的美德.....,智慧.......

真想!那此時的我真想大聲的對她們說出~~~這些話~~~~

也好想站起來跟她們說;姐姐妹妹!~~請安靜!~~安靜!

 

~~~紹萱~~~創作2007/3/15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轉寄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讀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